服务指南
农业银行青岛城阳支行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3   发布人:   来源:   点击:[]

农业银行青岛城阳支行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4月3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城阳支行侯登平行长、倪晓阳副行长一行来到市北校区,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口罩4000只,支持学校解决防控物资困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齐德义代表学校接受银行捐赠。

齐德义副校长对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城阳支行心系教育、慷慨捐赠表示非常感谢。他表示,农行城阳支行多年来一直关心教育、支持学校发展,尤其是在嘉陵江路新校区建设方面,提供了大量的资金支持,疫情防控期间帮助学校解决防控物资短缺困难,体现出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侯登平行长表示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支持学校防控也是银行的责任,后期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同时也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共谋发展。

齐德义副校长向侯登平行长一行介绍了学校防控情况,并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将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攻坚克难确保师生校园安全。

财务处校医院有关同志参加捐赠活动。(撰稿:黄晓兵,审核:孟照军

上一条:财务服务手册第五版
下一条:关于开展“师恩深似海,公积金永随行”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