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将工资卡由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   发布人:   来源:   点击:[]

关于将工资卡由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的紧急通知

各位教职工:

2019年10月份发放工资时,部分实发工资超10000元的教职工未能及时发放到位,经与建设银行联系了解,主要原因为最近人民银行对二类卡账户实行全面严格管控所致。

根据人民银行的监管规定,二类卡的转入资金(现金及转账)每日累计限额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为20万元。一类卡的资金转入转出无金额限制。如果工资发放日当天转入资金等超过1万,且工资卡为二类账户,将会直接导致工资发放失败。

为确保学校教职工工资按时发放,避免由此带来的不必要困扰,财务处强烈建议工资卡目前为二类卡的教职工将工资卡升级为一类卡。(工资卡为二类账户的名单详见附件 )

近期财务处将邀请建行工作人员到我校办理对建行二类工资卡的升级工作,本人只需持身份证和工资卡即可完成升级。具体时间为:

校  区

时  间

地  点

市北校区

10月30日(9:00-17:00)

北 院 礼 堂

嘉陵江路校区

10月28日(9:00-17:00)

教学楼1楼西报告厅

如您不方便在学校办理,也可本人持身份证、工资卡到就近建设银行网点办理。

*友情提示*

1、由于建行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免费的短信通知服务,建设银行建议将原使用的建行二类工资卡直接升级为一类卡。

2、如果您现在使用的建行公积金卡为一类卡,可将公积金卡降为二类卡,再将工资卡升级为一类卡,公积金卡的业务可全部转移至工资卡上(包括公积金贷款、公积金商贷自提等业务等),转移之后对您的公积金业务无任何影响。

3、如原有工资卡无法升级为一类卡,也可选择将本人已持有的建行一类卡作为工资卡。需将身份证正面(带本人照片和身份证号码)、一类卡片正面复印在一张A4纸同面,由本人签字并注明接收银行短信的手机号,将此复印件于2019年11月5日前送到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202房间产业财务科或黄岛校区现代教育中心一楼113房间黄岛综合财务科。

4、离退休人员发放退休金使用的浦发银行卡原为一类卡无需办理升级。如果是二类卡,请自行到浦发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卡片升级为一类卡业务。


                        财务处   咨询电话  85071898   郝老师

                                                  建设银行 咨询电话 15865583010 陈若愚


               财务处

               2019年10月23日


上一条:财务处关于网上报销审批软件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租车费用报销的通知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