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财务年终决算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   来源:   点击:[]

 

关于2020年财务年终决算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直各部门、教学院部、临沂校区:

为保证2020年财务年终决算工作有序推进,现就年底财务报销工作安排及截止时间通知如下:

一、财务报销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

1、为按时完成2020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自12月1日-12月15日,每日投递单据实行总量控制,超过投递数量不再接收报销单据。

2、为保证已投递单据及时办理支付结算,请务必保证投递单据金额计算正确,材料、签字齐全。

(1)日常报销单请尽量合并填写到一个网上报销单,由部门或项目负责人、经办人签字,所附发票至少两人签字,符合固定资产(单位价值≥1000元)标准的应另附《固定资产验收单》、《固定资产领用单》。

(2)差旅费网上报销单需由部门或项目负责人、经办人签字,所附车票、机票、住宿费、会议费等原始发票无需部门或项目负责人签字,会议/培训费报销需附会议/培训通知。出差审批单按要求审批签字,部门负责人出差需提供《领导干部外出报备表》,无需分管校领导另行签批出差审批单和网上报销单。

3、财务报销截止后,除水、电、暖费及政府采购付款等特殊业务外,原则上不再对外办理报销业务。系统将于12月16日后自动删除已填制而未报销的凭证。12月16日至31日期间暂停学生学费、住宿费等非税收入收款业务,网上缴费平台于12月15日下午6点关闭,2021年元旦后恢复正常收款。

二、个人借款、科研借款清理

1、个人借款尚未冲账或还款的,请借款人务必于截止日之前到财务处按时结清往来。

2、科研经费预开发票(或收据)而资金未到账的,请经办人员及时向对方单位催收款项,未能及时收回的,需列明原因。

3、收到资金而未到财务入账的,请于报销截止日前及时办理入账手续(到财务处网站“经费认领”栏目查看)。

如有不明事项请及时与核算科联系,联系电话85071885(市北)、86875285(黄岛))。

三、年终决算数据上报

学校年终决算涉及教职工人数、学生人数、科研成果、教研教改及资产信息等相关基础信息请相关部门按上级要求按时报送财务处计划科。

望各部门、教学院部及相关经办人员相互转告,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11.25

上一条:关于清理已完工项目结余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处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