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3   发布人: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提升财务服务效率,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财务资讯,打造数字化财务平台。经过前期紧锣密鼓工作,顺利完成系统测试,符合开通条件,财务处决定从2023年8月28日起,正式上线运行“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将财务信息平台由电脑端扩大到个人移动终端上,随时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大家可以借助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查阅财务信息、浏览通知公告、学习政策文件、了解办事流程、登录财务网站等。

一.添加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微信,在公众号中搜索“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方式二:用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二.登录方法

  教师用户名为财务系统5位工号,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您已更改密码,请使用最新密码)。首次登录后,系统将自动绑定用户信息,下次登录时,无需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自动登录。

三.主要功能

  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包括三个版块,分别是个人中心、常用信息和服务指南,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1.财务查询:工资酬金、项目经费、其他收入、报销进度等财务信息在线查询。

  2.学生缴费:学生缴纳学费、住宿费等(暂未开通)。

  3.开票信息:学校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4.表单下载:财务常用表格下载。

  5.办事流程:各项业务办理流程。

  6.通知公告:财务通知和财务处工作动态。

  7.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和政策文件在线查阅。

  8.报销宝典:财务报销知识解读。

  9.财务主页:可登录财务处网站。

  10.联系我们:财务处各科室职责及联系方式。

  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功能强大,内容丰富,部分模块仍在持续完善中。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任何问题,或者有任何意见建议,请联系财务处核算科,电话:86875797,谢谢大家!

                                        财务处

                                       2023.8.23

上一条:关于实施个税汇算网格化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财务自助服务中心正式启用的通知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