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五人来访
发布时间:2014-10-29   发布人:   来源:   点击:[]

11月13日上午,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蔡吸礼、计财处副处长徐磐等一行五人来校,就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考察交流。
  会上,学校财务处处长李思忠介绍了我校综合财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背景、财务管理信息化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并从建设目标、建设过程、基本配置、平台建设、新制度新系统运行后的成效等几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董玉民以及教务处有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财务信息化平台与数字化校园、教务信息化管理系统对接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分别对口深入到我校相关部门和科室实地观摩,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财务处

2014-10-29

上一条:潍坊学院财务处王善君等一行来访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