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建林等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6-11-07   发布人:   来源:   点击:[]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建林等来校访问

114日上午,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建林及计财处长刘福军等一行6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长訾波一行8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副处长葛玉杰一行2人来我校就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考察交流。

会上,李思忠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学科特色,以及我校综合财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背景、财务管理信息化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并从建设目标、建设过程、基本配置、平台建设、新制度新系统运行后的成效等几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

会后,崔洪俊副处长带领来宾到财务处各科室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探讨。

财务处 2016-11-4

上一条:山东省审计厅表扬信
下一条:潍坊学院财务处吕相元科长等一行6人来访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