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四方国税局、地税市北分局来校举办税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发布人: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27日上午,地税市北分局、四方国税局与市北人社局、经信局领导一行十人来校,在图书科技楼1908室开展“税法宣传进学校”宣传活动。

  财务处处长李思忠简介了我校及校办企业一年来通过税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税务等部门选择我校进点宣传和帮扶表示感谢。地税市北分局潘军副局长主持宣传活动,高度评价了我校长期以来对服务社会做出的贡献,对校税长期密切合作成效及征纳关系和谐给予了充分肯定。

  四方国税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徐婧解读了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创投企业税收政策,讲解了鉴证咨询与开具发票业务注意事项。地税市北分局法规税政科科长高等斌对外籍教师、研究人员免税的相关政策规定进行解读。

  市北区人社局创业指导科科长金刚讲解了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高校毕业生服务科科长徐娜和顾丽,分别介绍了大学生毕业留青的户口迁移以及就业报到等程序。 市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丁卫国副局长介绍了青岛市创业创新基地的有关补贴政策。结合业务讲解,与会师生就各自关心的有关问题与讲座导师们进行了充分互动。

  设计院总经理李爱武、监理公司宋修海出席活动,财务处相关人员、国际学院、各校办产业涉税业务经办人以及部分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参加了宣传活动。

上一条: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财务处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山东省审计厅表扬信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