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大学余东华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4   发布人:   来源:   点击:[]

山东大学余东华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619日下午,财务处邀请建行大学金牌讲师、山东大学余东华教授,在长江路校区二号教学楼阶204《宏观经济形势与中美贸易战解读》专题讲座,商学院师生近200参加。

余东华教授结合图表和数据分析,将理论知识与我国经济发展相结合,深入浅出,讲解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余东华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现场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困惑。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当今世界宏观经济形势的认识和见解,提升了师生的科研素养。

下一步,财务处继续与学院加强合作,积极联系校外优势资源,一方面为师生普及经济、财务、税务、金融等方面基础知识,同时提高业务水平及理论研究能力。(财务处)

商学院报道:http://www.qtech.edu.cn/info/1259/9962.htm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来我校参观交流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