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来自山东省审计厅的表扬信
发布时间:2016-04-21   发布人:   来源:   点击:[]

青岛理工大学:

根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统一部署,今年6月,省审计厅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高校省管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你单位积极支持,派出郝建民同志参加审计。该同志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注重团结协作,坚持吃苦在前,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奋勇拼搏,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在审计实施中,严格执行方案,严守审计纪律,坚持原则、敢于担当,赢得了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的广泛认可,展开了新时期“审计铁军”良好精神风貌。

值此高校省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入新常态下全覆盖之际,特对你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敬意!对抽调参审人员的辛勤付出予以表扬!也希望你单位对抽调人员给予持续关注、激励和培养,为推进审计人才队伍建设、审计工作大融合、审计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省审计厅

2015年12月21日

附件:

上一条: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跃一行来校访问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